杜狗狗的沈猫猫

“你要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还要……好好记得爱我。”

沈猫猫的杜狗狗(三)

沈翊把画板拿出来,对着杜城比量着:“想不想看我给你画画?”


杜城立起耳朵:“我想看你画画!沈一沈一你画画是不是很好看啊?”


“那可不,我可是一个艺术家。”沈翊拿出铅笔在画板上打草稿。“啧,听话,别乱动。”


杜城嘟囔道:“我怎么感觉你这句话怪怪的?不管啦,我要让沈翊给我好好画一副。”


沈翊画画很快,他把画好的杜城递给当事狗看,杜城满意地摇着尾巴:“很好,把我画的很霸气很帅!”


“臭屁狗。”沈翊把本子放到一边。“我去洗漱,你要看电视吗?我给你放电视。”


“好啊汪,你要给我放什么呢?”杜城坐在床上,沈翊想了想,貌似也没有什么适合他看的片子。看到沈翊迟疑的样子,杜城凑过去拿自己毛茸茸的脑袋蹭蹭沈翊。“唔汪……沈翊你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,我只是找不到适合狗狗看的电视而已。”


杜城坐起来甩甩脑袋:“谁说我完全是一只狗了,我还能变成人呢。”说完,他就变成人乖乖坐在沙发上。“我能看人类看的电视了吗?”


“噗。”沈翊笑了。“那你自己挑挑看,我先去洗澡了。”


“汪!”


沈翊以前洗澡慢腾腾的,但是这次快了很多,大概是担心杜城着急。他洗完澡冲出来,杜城正在沙发上按着遥控器,看到沈翊,他的耳明显立起来:“沈翊你来啦!你不在好无聊,来陪我来陪我!”


沈翊摸摸杜城那翘起来的头发,结果却被杜城一把按住抱进自己怀里:“汪,沈翊好香。”

“你快放开我!”沈翊挣扎无果,只得躺在杜城怀里,杜城把头埋在沈翊头发上,顺便还蹭了蹭。“杜城,干嘛呢?”


“嗯,当然是闻闻沈翊辣。”杜城好奇地玩着沈翊的头发,沈翊刚打算挥开杜城的手,杜城就好像察觉到什么,主动离开了沈翊的头发。“你是不是生我气了?”


“我哪有生气?”沈翊哭笑不得。“你怎么会这么想?”


“我好像闻到生气的气味汪。”杜城耳朵垂下来就看起来很可怜,沈翊经常被他可怜的样子蒙混过去。不过他看到杜城这样子,的确会忍不住心疼他。“汪,沈翊你不能不要我……”


“乖乖杜城。”沈翊揉揉杜城的脑袋。“没生气啦,一般我也不会生气的。”


杜城在身后抱住沈翊很是高兴:“只要沈翊不生气就好!”


沈翊本以为杜城那么大的一只狗会很有安全感,结果没想到杜城那么大个却需要时时刻刻黏着人。现在就是这个画面:杜城躺在沈翊的床边,一会儿用鼻头蹭蹭沈翊,一会儿用尾巴扇呼到沈翊脸上,沈翊睁开眼:“你不好好睡觉干嘛呢?”


“那个……沈翊,我能不能变成人抱着你睡,我没有安全感想抱抱。”杜城越说越委屈,沈翊立马心疼的抱住他。


“好好好,变吧变吧,没事有我呢。”


结果杜城立马变成人抱住沈翊,沈翊也没想到杜城正好能把他按怀里:“嘿,沈翊好软软呼呼。”


“杜城!”沈翊想要推开杜城,结果没想到杜城对着他的额头亲了一口,沈翊有些不可思议。“你干什么?”


“我好像看到你们人类表达爱意的时候,会这样对自己喜欢的人,我喜欢沈翊,所以我也要这样表达我对你的爱意!”杜城的眼睛亮晶晶的,殊不知黑暗中的沈翊悄悄红了脸。“好像我和沈翊你对爱意的理解方式不一样,但是没关系,我在第一次看到沈翊的时候,就好喜欢你,就感觉心里只有你了。这是我前所未有的感觉,我真的,第一次那么喜欢这么一个人啊汪。我说着我没有安全感,其实就是……嗯,就是喜欢你才这样说,我其实可以给沈一你安全感,也可以好好保护沈一,所以沈一你明白吗,我喜欢你,想好好跟沈一在一起,可以吗?”


过了很长一段时间,杜城都以为沈翊睡着了,才听到沈翊轻笑一声:“杜城,这个在人类世界,叫表白。”他把手放在杜城脸上,亲了一口。“我刚才是在考虑各种利弊关系,思来想去,我觉得你能给我一个家了,所以我接受。”


“真的吗!”杜城蹭着沈翊的脖子。“你……真的不介意别人对你指指点点吗?”


“问题是我不说谁会知道呢?”沈翊眨眨眼笑了,“我的男朋友杜城先生?”


杜城此刻恨不得变成大狗狗:“好,很高兴遇见你,我的沈翊先生汪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